凑百万提亲中套路是怎么回事 疑似借款app软广告完整视频曝光?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凑百万提亲中套路是怎么回事 疑似借款app软广告完整视频曝光?近日,网上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视频中男子向准岳父提亲,却遭准岳父现金砸脸,准岳父更是出言羞辱,言辞犀利,话语中对准女婿表示诸多不满。准女婿羞愤难当,暴起欲殴打准岳父,现场是一片混乱。

该视频曝光后,迅速红遍网络,同时被网友戏称:毒舌岳父“手撕”准女婿。据了解,视频中的男子是家住山东济南的小王,和女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就在小王准备向女方家提亲的前一天,女方父亲忽然提出硬性条件,小王必须有车有房存款100万才能答应这门婚事。虽然小王在一家外企工作,工作稳定收入尚可,也有房有车,但手里的存款明显是达不到要求的。苦思一晚的小王幸得朋友提醒,在某熟人借贷APP上借到了100万,第二天欢天喜地带着房本车本和这100万就去提亲了。

据小王女友回忆,“期间本来气氛很融洽,当我爸问小王怎么攒下100万时,小王不该一口咬定说是自己辛苦所得,结果引发我爸强烈不满。因为在这100万中有40万是我爸以匿名方式借给他的”。准岳父当场指责小王不诚实,更是怀疑小王选择自己女儿就是为了贪图自家家产,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小王认为这完全是对方设下的圈套,就是为了破坏这桩婚事。双方各持己见,爆发了激烈口角后,小王见提亲无望,竟当场向准岳父索要借款利息,结果被准岳父破口大骂,还经历被3万元“甩脸”。被激怒的王某暴起欲对准岳父动手,双方不欢而散。

当日在场的一位小王的朋友表示,小王本人非常气愤,认为准岳父从提出提亲的条件开始就在设计圈套搅黄婚事。现在婚事已经告吹,但当时以半年周期年化15%的利息借的100万,利息最终还要小王自己来承担,算得上是人财两空了。

以上是关于凑百万提亲中套路是怎么回事 疑似借款app软广告完整视频曝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