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9月28日亮相 第三届消博会要举办到什么时候东西真的便宜吗都有哪些?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9月28日亮相 第三届消博会要举办到什么时候东西真的便宜吗都有哪些?第三届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暨第四届成都·南亚商品交易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成都**商贸城举行。本届消博会将云集3万余名国内外参展商,现场展品高达**计。据悉,从2014年创办至今,消博会已经成了成都继糖酒会后又一展会名片。

消博会是成都*个日用品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填补了西部城市综合性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空白。第三届消博会以“汇聚商贸发展动能,打造区域**贸易中心”为主题,由成都市人民**主办,成都市商务委、金牛区人民**承办。“与前两届消博会相比,第三届消博会有更多亮点,展出商品更丰富、展览形式更多、优惠力度更大、活动也更新颖。

第三届消博会设主展区10万平米,按地域划分,设有进口商品直销区、南亚展区、省外生产企业直销区、省内名优新特商品展区等展区,分别展出各地的特色名优产品;按产品类别划分,则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食品展区、户外用品展区等专业展区,方便参会客商按图索骥,更快捷地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副展区则囊括了成都**商贸城已经开业的服装服饰市场、皮具箱包/鞋市场、成都荷花池**材专业市场、日用塑料制品市场、品牌陶瓷购物广场、缝纫设备市场等6大专业市场,面积达220万平米,是成都人民公园的20倍。

在成都举办的第三届消博会,包括成都特产在内的四川特色商品自然是其中的亮点之一。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主展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有一大半被四川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承包”了:现场不仅有蜀绣、蜀锦、绵竹年画、崇州藤编、道明竹编等非遗产品成品,还有创作表演和现场制作体验。第三届消博会还将着重展销女鞋、箱包、茶叶等具有浓郁四川地域特色且已形成产业优势的产品。

而在*届消博会上受到欢迎的马来西亚燕窝,此次也将作为东南亚特色商品继续出现在本届消博会上。此外,来自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等南亚国家的展商还将带来珠宝、唐卡、服装、布料、纺织品、皮革皮衣、草药、农产品、地毯、纸、披肩、电子产品、木制/大理石手工艺品等更多特色商品。

在“买买买”之余,第三届消博会还紧扣热点,将举办国内外企业跨境支付业务专题讲座,主要针对国内外存在跨境资金支付需求的企业,进行B2B跨境资金支付业务、B2C跨境资金支付业务、保税仓快速通关业务等开展现场讲解咨询,解决国内外企业资金出境支付难题。与此同时,针对子女有留学需求的商家群体、大中院校等教育机构,第三届消博会还将开展教育**化专题讲座。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在前期沟通中,逾千家参展企业表达了在展会上寻求代理、合作的需求。不少企业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个平台和四川各地有实力的代理商、经销商等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打开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市场。

以上是关于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9月28日亮相 第三届消博会要举办到什么时候东西真的便宜吗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消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