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持续几天好玩吗门票多少?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持续几天好玩吗门票多少?10月10日至11月16日,天津欢乐谷第二届万圣欢乐节“惊魂”上演,****厉鬼、开心鬼齐聚欢乐谷,肆意狂欢,炮制津城*恐怖、*欢乐的万圣狂欢派对。此次万圣欢乐节将在去年*届万圣欢乐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惊险欢乐的元素,打造更多“惊“彩欢乐区域。**推出六大主题区域——南瓜乐园、时尚百老汇、妖灵国度、灵异禁区、开心鬼域、回魂界,活泼欢乐的南瓜乐园开启****的万圣之旅,跟随着恐怖的节奏,鬼态百出,恶魔狂叫,让你逐渐毛骨悚然,血脉喷张。斥资打造六座惊悚鬼屋——惊魂义庄、恐怖医院、灵异古堡、夺命列车、女子监狱、吸血鬼博物馆,****的四大万圣舞台——万圣潮鬼趴、僵尸巢穴、万妖国度、鬼魅界震撼升级,无处不*爆,无处不惊心,尽情摇摆,复活的力量唤醒沉睡的灵魂,感受与众不同的万圣节。两大惊魂激吓区——猛鬼街、乱葬岗,在夜黑风高的晚上,每逢鬼魅狂欢时,瞬间出现在您身边的每个角落,哀嚎、怒吼、狂奔……万圣节“惊”彩表演体系及多种万圣节主题活动,共同打造一场超乎想象、挑战极限的惊心狂欢。

台湾美食 挑逗味蕾极限

10月11日—11月16日,天津欢乐谷不仅举办惊悚欢乐的万圣节,还引入了*具特色的台湾美食。届时,天津欢乐谷将邀请台湾地道师傅掌勺,精选来自台湾各地*富盛名的美味小吃,带来原滋原味的台湾风情。阿里山烤肉、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台中腐乳鸡、深海帝王蟹、*无霸章鱼脚……满园飘香的地道台湾美食,**挑战你的味蕾极限。除了美食,还有特色台湾原住民服饰表演,阿里山的姑娘和小伙盛装出场,载歌载舞,带你领略台湾民族文化魅力。

以上是关于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持续几天好玩吗门票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天津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