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哪里有万圣节活动 上海万圣节活动哪里好玩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时间+门票?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哪里有万圣节活动 上海万圣节活动哪里好玩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时间+门票?2016上海迪士尼万圣节活动今年的还没有出的,先参考一下去年的今年的*新信息一定会**时间公布的

2015上海迪士尼万圣节

时间:10月30日 21:00-深夜

今年的万圣节,BarRouge将掀起一股“迪士尼”主题热风,夸张的迪士尼卡通造型、“精神错乱者”、奇装异服怪咖聚到一起闹翻天,是黑童话还是异形夜,等你来揭秘!

BarRouge位于上海的**观景点——外滩,身处8楼的露天大阳台,是俯瞰整个黄浦江面的**地点。充满欧陆风情的幔帐,类似床一般的卡座,人造的小沙滩,给你一个浪漫温馨的夜晚。

以上是关于2016上海哪里有万圣节活动 上海万圣节活动哪里好玩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时间+门票?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海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