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万圣节欢乐谷有什么活动 武汉万圣节欢乐谷什么时间开始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万圣节欢乐谷有什么活动 武汉万圣节欢乐谷什么时间开始门票多少*一张?魔走了,鬼来了。“十一”**周**魔术节圆满落幕后,10月14日至11月19日,武汉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即将惊悚来袭!武汉欢乐谷重磅打造一场鬼界妖域的狂欢盛典。

10月14日,武汉欢乐谷将以一场盛大的万圣Party拉开长达38天的万圣节序幕。本届万圣欢乐节,武汉欢乐谷创新打造VR互动鬼屋“异形战场”、5000㎡恐怖病院“196医院”、惊悚死亡体验馆“亿人*葬场”等*****主题鬼屋,推出快速通道票、壮男票、演员票三大新奇玩法,让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各种风格的鬼屋,还能够扮鬼吓人,体验**的万圣玩法。

以上是关于2016武汉万圣节欢乐谷有什么活动 武汉万圣节欢乐谷什么时间开始门票多少*一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