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炼油厂发生爆燃是怎么回事啥原因导致的 暂无人员伤亡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南京一炼油厂发生爆燃是怎么回事啥原因导致的 暂无人员伤亡,9日下午1点50分左右,南京市栖霞区金陵石化南京炼油厂突发**并伴随*光。目击者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时,一栋数层高的建筑冒出黑色浓烟,期间伴有明*和数次**声。

9日下午,南京市公安消防局发布通报称,下午1时51分栖霞区金陵石化南京炼油厂一生产装置发生爆燃。事发后,消防指挥中心调集特勤二、仙林、迈皋桥、石门坎及金陵石化专职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另据中国石化集团金陵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称,9日下午1点50分左右,金陵石化重整装置开工过程中,进料过滤器法兰泄漏着*,目前正在现场处置之中。此外,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该公司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目前*情已经受控,未发生次生安全环保事故,其他装置运行正常。

以上是关于南京一炼油厂发生爆燃是怎么回事啥原因导致的 暂无人员伤亡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南京 爆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