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不是妖怪》是谁扮演的什么小说改编的 网剧《我不是妖怪》好看吗哪里有全集资源?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网剧《我不是妖怪》是谁扮演的什么小说改编的 网剧《我不是妖怪》好看吗哪里有全集资源?由携手耀客传媒出品,李泽露执导的超级季播网剧《我不是妖怪》已于10月7日正式开播。

该剧改编自张小花热门IP《我就是妖怪》,讲述跨越星球与种族、传递世间温情的都市喜剧异能故事。此次,刘冬沁饰演四大主妖之一陈可破,不但身怀“不死之身”超能力,更金句频出,不断为全剧增添笑点,成为超能、搞笑担当。

“不死之身”陈可破,刘冬沁展搞笑天赋

据悉,《我不是妖怪》区别于传统超级**拯救地球的宏大故事,而是着眼于市井小民的平凡生活,陈可破等4位外星人隐藏在奇妙社区中,在用自身超能力解决人类生活中离奇古怪故事的同时,也产生了无数或搞笑或温暖的瞬间。在昨日播出的*集中,陈可破的“不死之身”超能力一展现,就令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想拥有,由于拥有强大的再生能力,每每到危机时刻都挺身而出,憨笑着为队友挡刀挡枪。而区别于外在“刀枪不入”的霸气,言语间的陈可破却常常自带笑点,喜欢小慧就直接示好表白、为救队友成“炮灰”等,一直以大长腿、高颜值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刘冬沁,此次表演可谓“反差萌”,诙谐的表情、逗笑的台词,让观众得以发现其搞笑一面。

霸气辽溅超能陈可破,刘冬沁形象百变

近来刘冬沁可谓作品连连,除了《我不是妖怪》*热开播外,其参演的电视剧《幻城》也逐渐迎来**,剧中刘冬沁饰演的“熊族”*领辽溅与卡索等人进入幻雪神山,虽然困难重重,但一路过关斩将,辽溅打斗起来更是荷尔蒙十足,令网友大呼“过瘾”。而辽溅与片风这对“情敌”,在*新播出的剧集中,也因心魔所致而泛起波澜,刘冬沁和张雨剑两人,从《幻城》到《我不是妖怪》,从情敌到队友,二人对手戏的变化也令观众看的津津乐道。不论是《幻城》里的霸气辽溅,还是《我不是妖怪》中的“不死之身”陈可破,从玄幻到超能力,刘冬沁时而霸气尽展、时而逗趣搞笑,好作连连的同时,形象也越发多样百变。

据悉,超级网剧《我不是妖怪》每周五、六、日更新一集,相信刘冬沁在后续剧情中表现会越发精彩。

以上是关于网剧《我不是妖怪》是谁扮演的什么小说改编的 网剧《我不是妖怪》好看吗哪里有全集资源?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我不是妖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