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00后小将平野美宇摘得女乒世界杯桂冠视频在线播放】创造历史求视频回放?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00后小将平野美宇摘得女乒世界杯桂冠视频****】**历史求视频回放?盛顿10月9日体育专电 没有中国队球员参加的2016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9日在美国费城落下帷幕。2000年出生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在决赛中以4: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次参赛就摘得桂冠,同时成为女子世界杯历史上*年轻的**,这也是该项赛事自1996年创办以来*次由非中国队选手夺冠。

新科“大满贯”得主丁宁和卫冕**刘诗雯因伤病赛前相继宣布退出,给了其他协会选手更多机会,**争夺因此也变得更加激烈。本次赛事共有20位球员参加,此后土耳其选手侯美玲因伤退赛,剩余19位选手中,排名*高的8位作为种子球员直接进入淘汰赛,其余11位被分为四组,进行小组赛。

平野美宇成为本届赛事中表现*亮眼的选手,她在通往决赛之路上相继战胜了另一位日本新星伊藤美诚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两大夺冠热门,这也给她冲击**注入了强大信心。决赛面对郑怡静,平野美宇火力全开,以11:9、11:5、11:4、11:8完胜对手。

此前进行的第三名争夺赛中,冯天薇以4:1击败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收获季军。

以上是关于【日本00后小将平野美宇摘得女乒世界杯桂冠视频****】**历史求视频回放?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平野美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