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圈粉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阚清子爱上小五岁男模是真的吗 阚清子男友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麻雀》李小男圈粉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阚清子爱上小五岁男模是真的吗 阚清子男友个人资料简介?电视剧《麻雀》尚未播完,多少人冲着李易峰和周冬雨去看《麻雀》,*后却被张若昀和阚清子圈粉?唐山海和李小男的人设简直太赞:我爱你,但我更爱我的信仰!

《麻雀》原著中李小男结局死的非常惨,在《麻雀》小说中,李小男被发现后,进入了审讯室,李小男将苏三省给自己的供认书叠成了小船,并标上了“胜利号”。*后李小男嘴里被塞进了干毛巾并且胃也被翻出,状况**的惨烈。

现实生活中,李小男的扮演者阚清子,有一个很相爱的男朋友,纪凌尘,两人是姐弟恋,看着两人的照片,小编被塞了一嘴狗粮!

纪凌尘、阚清子。

2015年11月30日演员阚清子、男模特纪凌尘同游巴黎被拍,两人十指紧扣坐实恋情。后两人通过微博公开恋情,纪凌尘晒出恩爱照,他与阚清子在桥边对视幸福满满,并发文称:“我的女孩”,随后阚清子也转发微博,承认恋情称:“我的男孩”。

据悉,阚清子是新生代女演员,《麻雀》李小男的扮演者,纪凌尘是男模。

以上是关于《麻雀》李小男圈粉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阚清子爱上小五岁男模是真的吗 阚清子男友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麻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