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否认牵手酒业富二代:只15岁去过绍兴 姚笛男友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姚笛否认牵手酒业富二代:只15岁去过绍兴 姚笛男友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11日,有网友爆料姚笛[微博]交往国内某知名酒业**的儿子,两人出现在绍兴某茶楼,还牵手了。12日,姚笛发微博否认,称只有15岁去过绍兴一次。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姚笛长发披肩架着黑超,一身水绿色连衣裙很是清新。不过在照片中她并未与传闻中的富二代同框,也并不能证明姚笛在绍兴。该网友还爆料称,姚笛在绍兴茶楼牵手的富二代,是国内某知名酒业**的儿子,“绍兴这边都认识。”

12日,姚笛发微博否认报道:“我就15岁时去过一趟绍兴,想必目击者是那时见的我?”

以上是关于姚笛否认牵手酒业富二代:只15岁去过绍兴 姚笛男友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姚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