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自动抢红包app真的有吗有没有病毒 微信自动抢红包好用吗?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自动*红包app真的有吗有没有病毒 **自动*红包好用吗?近日,**和支付宝这两大**平台因“红包”事件斗在一起,再次把“红包”话题推到风口浪尖,当小编还在郁闷“红包”*得太少的时候,突然发现在一些科技类的**群里,悄悄流传着一款APP——可以自动***群里的红包!

这是真的吗?据网友的实际试用,这款APP确实能自动*红包,到底是什么原理呢?据介绍,APP是通过安卓系统“辅助功能”里的一个接口,实现在手机通知栏里实时检测红包推送消息,一旦判定是**红包,软件会自动触发安卓底层功能,快速模拟人工点击。也就是说,APP通过一个接口,能够检测到红包,并快速模拟人工点击,帮用户去*红包,自动完成整个过程。

这种神器让小编兴奋了一下,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那过年前应该有一笔丰厚的收入了,即使没有年终奖也不必闷闷不乐了。但是,由于自动*红包软件借助的是Android系统的一个底层功能,iOS里面没有这个功能接口,所以只有Android能实现,iOS手机无法实现,而笔者只有iOS手机,哭,要不要马上买一个Android机呢?......

细想一下,即使拥有Android手机,小编还是会考虑到安全性而不敢使用这样的APP,毕竟它是否会泄露个人信息、**支付密码等,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这款APP这样的功能算是属于违规的一种,估计很快会被封杀掉,弱弱地问一句:亲,你敢用么?

以上是关于**自动*红包app真的有吗有没有病毒 **自动*红包好用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