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超市图片大全】雨中漫步齐虐狗 井柏然倪妮2017行程安排最新?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超市图片大全】雨中漫步齐虐狗 井柏然倪妮2017行程安排*新?日前,记者在北京某家超市遇到了一同购物的井柏然和倪妮。井柏然当天身穿砖红色毛衣,凸显暖男气质。倪妮则穿一身针织裙。

两人都很有默契地戴着黑色口罩。两人购买一些蔬菜,想必是要回家做饭,看来小两口已经过上了甜蜜的小日子。逛超市时,两人还十分甜蜜地凑在一起听**,被逗得哈哈大笑。走出超市后,两人撑着伞,手挽着手在雨中步行,那亲密和默契程度简直虐死单身狗。

两人聊天时更是频频大笑,之后,井柏然更是紧搂这倪妮腰共赴两人的爱巢。看来在一起大半年的二人仍旧处于热恋当中,羡煞旁人啊。

以上是关于【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超市图片大全】雨中漫步齐虐狗 井柏然倪妮2017行程安排*新?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井柏然倪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