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较早什么时候开始放 春运机票已进入热销期 春运机票多久开始卖啊?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较早什么时候开始放 春运机票已进入**期 春运机票多久开始卖啊?以为春节还早,机票不用这么早买?越往后价格可能越让人肉疼!

记者昨从天河机场了解到,由于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较早,十一假期刚过,春运机票就进入**期,比往年提早了一个月左右。“春节有返乡或旅游规划的旅客,10月就可提前订票了。”携程旅行网机票**称,根据惯例,春运机票一般是提前3个月进入**。

明年1月27日就是除夕,进入10月以来,一些热门返乡航线机票预订量已大幅上升,如北上广深飞往成都、武汉、重庆、长沙、南昌、哈尔滨等,目前预订除夕前一两天的价格已涨到全价9折上下,预计年末价格还将上升,甚至一票难求。

记者查询发现,1月25日(大年二十八)武汉至北京机票中,9成以上为1850元全价,目前仅一班有6.1折1130元。武汉去往上海、重庆等春节机票,目前还有较大折扣。

以上是关于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较早什么时候开始放 春运机票已进入**期 春运机票多久开始卖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春节放假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