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公务员对视力有什么要求 国家公务员对身高体重有要求吗?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家公公务员对视力有什么要求 国家公务员对身高体重有要求吗?如果报和公安相关的职位应该会对视力有要求的,公务员招考相关法规明确规定,报考者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也就是要求报考者的身体条件必须符合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 标准(试行)》;报考公安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的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进行体检 。

公务员招考相关法规明确规定,报考者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也就是要求报考者的身体条件必须符合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 标准(试行)》;报考公安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的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进行体检 。

公务员视力要求: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 标准(试行)》

第十九条 双眼****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或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以上是关于2017年国家公公务员对视力有什么要求 国家公务员对身高体重有要求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国家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