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焦作红叶节需要门票吗 2016河南焦作红叶节时间+地点 焦作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河南焦作红叶节需要门票吗 2016河南焦作红叶节时间+地点 焦作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9月26日,“把美丽青天河寄出去”暨“2016年焦作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潘进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函件局局长万松博、博爱县副县长是明友、博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齐高杰等出席发布会。

此次主题活动包括“把美丽青天河寄出去”明信片发行暨2016年焦作红叶节新闻发布会、2016年焦作红叶节开幕式暨第二届“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中国红叶联盟2016青天河峰会、2016博爱“全域旅游+”高峰**。

优惠政策包括:红叶节期间(10月8日至11月30日),中国红叶联盟景区门票联动,凭任意一家景区门票(焦作青天河、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可享受其他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红叶节开幕式当天和重阳节当天(10月9日),游客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红叶节期间,景区推出“爱在青天河红叶冠华夏”活动,凡在10月1日至10月31日登记结婚的夫妻,凭结婚证到青天河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银婚夫妇、金婚夫妇、钻石婚夫妇均可凭结婚证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以上是关于2016河南焦作红叶节需要门票吗 2016河南焦作红叶节时间+地点 焦作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