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持续多久?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持续多久?又是一年红叶来袭,对于河南洛阳的朋友来说,这是欣赏红叶的好时机,本文将为大家带来河南洛阳白云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时间:2016年10月17日 红叶节银杏节举办时间:10月17日-11月份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地点:河南洛阳市嵩县白云山风景区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门票:洛阳白云山景区门票80元/人洛阳白云山旅游特色:洛阳白云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腹地,正好处于暖温带和北亚热带过渡地带,地理地貌*特,森林密布,灌草丛生,野花遍布,据了解景区先在有1991种植物,被誉为“绿色植物宝库”,白云山景色被誉为“人间仙境”,秋天的白云山别有风趣,这里既有红叶风景区,又有千年银杏,进入10月份以来,白云山树叶变红,万山红遍,尤其当下白云山景区内红叶斑斓,很快便如*如霞,很值得去看看,感受下洛阳这座***景区的秋日魅力。

洛阳白云山交通指南:自驾路线【东线】 郑州(洛界高速)-登封(郑少洛高速)伊川--陆浑(嵩县)-白云山 郑州→登封→伊川→嵩县→栾川合峪镇→白云山开封→洛阳→伊川→嵩县→栾川合峪镇→白云山【西线】 三门峡→卢氏→栾川→合峪→白云山 三门峡-卢氏-栾川-白云山 三门峡-洛宁-宜阳-陆浑-白云山【南线】 漯河-平顶山-鲁山-木札岭-白云山 平顶山→鲁山→嵩县车村镇→白云山 南阳→南召→嵩县白河乡→白云山【北线】洛阳出发:(洛栾快速通道)陆浑(嵩县)-白云山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活动:洛阳白云山景区将“金秋红叶节”和“千年银杏节”相结合,充分挖掘景区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白云山为一张靓丽的名片,举办系列精彩活动,如今白云山红叶节(银杏节)已成为一次盛大的节日。白云山红叶节旅游看点:车行十里画屏上,身走四方红叶中*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形成好景区大片红叶林带,金秋十月开始,白云山山红遍,层林尽染,瑰丽似霞的红叶在阳光照耀下更加娇艳似*。除了赏红叶,开幕式还有少林功夫表演、古装舞蹈表演、太极表演《行云流水》等等开演出。白云山银杏节旅游看点:“中国银杏之乡”,古寺庙内千年银杏树*多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白云山所在的嵩县白河乡被誉为“中国银杏之乡”,现存500年以上的古银杏树413棵,而千年以上的古银杏树就有237棵,*大的一棵古树树龄2260多年,树高36米,树围达7.5米,遮荫680平方米。赏银杏地点:古银杏树群落集中在云岩寺、五马寺两处。云岩寺67株千年银杏古树2007年7月以古寺庙内千年银杏树*多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五马寺位于嵩县白河乡西部,汉水支流白河上游,庙西北方向不远处,存有一座“十方海会普同塔”,1978年被嵩县县**公布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五马寺村生长着数百棵千年银杏树,现在正在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中,未来三到五年内将成为含游客服务中心、银杏精品酒店、湖滨度假村在内的大型综合旅游服务区。

以上是关于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洛阳白云山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持续多久?的全部内容!

标签: 白云山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