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巫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重庆巫山红叶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信息?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巫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重庆巫山红叶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信息?重庆巫山红叶节期间推出神女景区陆路南环线及文峰观景区

2016重庆巫山红叶节预计是在11月份的

今年红叶节期间,县里将重磅推出神女景区陆路南环线及文峰观景区。

柳坪游客接待中心作为神女景区陆路入口**站,位于神女景区神女溪环线,神女溪环线路10余公里旅游路都有红叶、美景,是*具诱惑力的红叶景区,市民可从巫山县城驾车至建平乡柳坪旅游接待中心上环线路,经巫峡右岸至黄岩旅游周转中心,再坐索道观神女溪绝景。

据了解,柳坪游客接待中心正在建设的8栋民宿,能同时接待100多名游客,与之配套的柳坪游客中心建有游客接待室、休息室、售票厅、观景台、停车场、水池、公厕等,配套设施齐全,预计巫山红叶节开幕前投用。

以上是关于2016重庆巫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重庆巫山红叶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信息?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