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海上世界冰雪节活动什么时候截止 海上世界冰雪节有哪些游玩项目介绍?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海上世界冰雪节活动什么时候截止 海上世界冰雪节有哪些游玩项目介绍?在海上世界冰雪节,你可以通过**的史前冰川场景还原、多重感官体验的互动环节、有趣刺激的冰上娱乐项目,体验以主展区、运动游戏区、购物娱乐区三大不同主题区域构成。

2016深圳海上世界冰雪节

展览时间:2016年7月15到2017年1月4日

11:30-22:00(周一至周四)

11:00-23:00(周五六日及节假日)

展览地点:海上世界望海路桥下艺术空间

票价:成人票¥68,儿童票¥39

购票方式: 现场现金或**购票线上购票

海上世界冰雪节活动场地设在深圳西部滨海城市带的核心地——蛇口,在海上世界这样一个****力和活力的**滨海商业区,举办一场奇妙酷炫的冰雪文化节,简直就是给深圳人*好的礼物。

你可想像《爸爸去哪儿》的萌爸萌娃们一样,畅玩冰雪大世界?来海上世界,让这场冰雪风暴席卷整座鹏城吧!

玩转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

冰上碰碰车:碰碰车是很多小伙伴去游乐场必玩的项目,相比陆地碰碰车而言,冰上碰碰车方向控制更灵便,运行速度更迅捷,可以*大程度地满足游客追求惊险刺激的需求!

冰上骑行:冰上自行车集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于一体。冰上自行车普及面广,老少皆宜,不需要学习,只要会骑自行车,就能骑冰上自行车。

冰滑梯:坐上冰滑梯,任凭惯性和自身重力尽情滑行吧,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体会到冰滑梯的无限趣味。

以上是关于2016深圳海上世界冰雪节活动什么时候截止 海上世界冰雪节有哪些游玩项目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