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在建地铁发生塌方事故死伤人数多少 沈阳哪条地铁线塌方了怎么回事?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在建地铁发生塌方事故死伤人数多少 沈阳哪条地铁线塌方了怎么回事?10月19日电沈阳地铁官方19日发布消息称,2016年10月19日8时45分,沈阳地铁九号线第二十二合同段南阳湖大桥东侧约1000米处发生塌方,路面塌方面积约为32平方米。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组织*险。经查,隧道内部因塌方3人受伤,均已送120急救,但伤者因伤势过重经*救无效死亡。

目前,相关方面已组成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是关于沈阳在建地铁发生塌方事故死伤人数多少 沈阳哪条地铁线塌方了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