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轮奸家人不报警事件是怎么回事发生在哪里 妈妈外婆互相推责?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女孩遭轮奸家人不报警事件是怎么回事发生在哪里 妈妈外婆互相推责? 94年出生的上海女孩,美丽高挑的她本应享受她的大好青春,可她却已经成了三个孩子的妈妈。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孩子的生父不但不是同一个男人,甚至还难觅踪迹。女孩的妈妈和外婆这次上《老娘舅》调解,竟只是为了互相推卸责任。妈妈想把溺爱外孙女的外婆赶走,对外婆又怨又恨。

事情从头说起,17岁的女孩被三个男人轮奸,让人震惊又气愤的事,女孩的母亲和外婆在事发后居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沉默!妈妈称没有直接证据就没有报警,认为报警无用。

母亲表示,因为当时自己沉迷赌博,家中没有经济实力承担出国三万元费用,老师同学都对女儿不友好,女儿不愿读书,在私立学校借读一天后,就默认女儿不用继续上学了。

女孩的母亲张女士自己也没结过婚,不仅在年轻时就结实了有妇之夫,还为其生了女儿。作为母亲,本就没有给新生儿创造一个完整的家庭,还沉迷赌博,把女儿完全“丢给”外婆带,自己不教育女儿。在如此畸形的家庭环境中,难怪女儿小时候种种行为这么不寻常。

据母亲透露,孩子父亲几年才见女儿一次。常年没有父亲和母亲的陪伴,孩子的内心也经历常人无法想象的变化。不久之后,女孩便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不顾母亲的反对,外婆的跪求,女孩丝毫不为所动,坚持要将孩子生下。而孩子父亲一走了之,至今仍不知去向。

以上是关于女孩遭轮奸家人不报警事件是怎么回事发生在哪里 妈妈外婆互相推责?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孩遭轮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