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深圳地铁消息】深圳地铁7 9号线今天中午12时开门迎客 深圳地铁79号线线路及首末班时间?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最新深圳地铁消息】深圳地铁7 9号线今天中午12时开门迎客 深圳地铁79号线线路及首末班时间?今天中午12时,深圳地铁7、9号线共计55.5公里线路迎来试运营阶段,沿线49个车站将正式开门迎客,初期行车间隔10分钟,单程最高票价分别为7元、6元。运营时间与既有线网保持一致,为6:30—23:00。图为10月27日傍晚,9号线上梅林站,工作人员正在对4、9号线换乘通道进行最后的清洁。

其中,7号线起于南山区西丽湖站,终于罗湖区太安站,全长30.2公里,全程约耗时55分钟。线路共设车站28座(福临站暂不开通),其中换乘站10座,贯通南山、福田、罗湖三区并直接连通皇岗口岸。图为9号线上梅林站,工作人员正逐一检查闸机,确保28日开通顺利。

地铁9号线起于南山区红树湾南站,止于罗湖区文锦站,全长25.39公里,全程约耗时45分钟。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车站标示,确保28日开通。

线路共设车站22座,其中换乘站6座,是另一条贯通南山、福田、罗湖三区的重要干线。图为工作人员清点消防设备,确保28日顺利开通。

以上是关于【最新深圳地铁消息】深圳地铁7 9号线今天中午12时开门迎客 深圳地铁79号线线路及首末班时间?的全部内容!

标签: 深圳地铁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