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香辣蛙正宗做法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干锅香辣蛙正宗做法,主料:林蛙400g 莴苣半根 土豆1个 青蒜2根

辅料:蒜蓉辣酱2汤匙 风味豆豉酱2汤匙 干辣椒20个 麻椒粒1汤匙 蒜半头 姜1块 生抽1汤匙淀粉适量

干锅香辣蛙的做法步骤

1. 蛙肉洗净沥水,然后剁成大块。

2. 土豆和莴苣切成食指粗细的条,青蒜斜切成段

3. 蛙肉上薄薄的沾上一层淀粉,锅里倒油烧至8成热,蛙肉入锅炸至金黄色后捞出控油待用

4. 土豆条入锅炸至金黄色后捞出控油。

5. 炒锅里倒油(约是炒菜放油的两倍)放入干辣椒、麻椒、姜和蒜,小*炒出香味。

6. 再放入风味豆豉酱和蒜蓉辣酱,继续小*炒出红油。

7. 放入炸好的蛙肉和土豆条,转中*翻炒,翻炒均匀后加入生抽。

8. 再放入莴苣和青蒜,继续中*翻炒,翻炒至青蒜微微变软就可以关*了可直接装盘使用,也可以盛入干锅,边加热边食用。

小贴士

.蛙肉是在超市冷冻区买的,烹饪前解冻就可以了。淀粉只要薄薄的沾上一层就好了。

2.配菜不拘于土豆、莴苣和青蒜,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换成其他菜。

3.如果不喜欢吃麻味,可减少麻椒的分量。

4.如果用干锅,*好先在干锅里放一些洋葱,这样能避免加热时糊锅,也能给菜增加一点香气。

5.风味豆豉酱和蒜蓉辣酱都有咸味,所以这个菜没有额外加盐调味,如果口重,可根据自己口味适量添加盐。

以上是关于干锅香辣蛙正宗做法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干锅香辣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