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品牌烧烤能带隐形眼镜么?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网听说前段时间网上有传言,说某网友因戴着隐形眼镜烧烤,致眼睛受重伤。在此烧烤网有义务来辟辟谣。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你选的隐形眼镜必须是有一定质量的,别偷便宜而去买一些劣质的,有可能这位网友使用的就是廉价的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含水量普遍在30%以上,并不是一预热就可以瞬间“熔化”的玩意。要把隐形眼镜“熔化”*先要把里面的水烤干,要把水分瞬间烤干有两条途径,一是真空,让水的沸点降得非常低;一是常压下把水烧沸腾。烤肉和真空是没多大关系的,也就是说在隐形眼镜“熔化”之前,这位假想的仁兄的隐形眼镜要达到100℃的高温。无色隐形眼镜的透光率大约是97%,就算是有色的,也有93%,因此大部分红外线的热量都是由深色的眼底来吸收,在隐性眼睛达到如此高温之前,这位仁兄的眼底早已烧糊了,这个时候隐形眼镜熔化与否,对他都没有多大差别了。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说*焰的热量不是通过红外辐射到达这位仁兄的眼睛,而是*直接烧到他的眼睛上了。考虑到人是有眼皮这样生理组织的,在*烧到眼睛的时候眼睛会反射性的闭上,如果这个*焰猛烈的能在这一瞬间把隐形眼镜里面30%的含水都烤干,那么也足以在这位仁兄的脸上制造严重的烧伤,同时即使没有隐形眼镜,这个*焰也足够把他的眼球烫伤,这样看来他无论如何都是在劫难逃,要怪就怪命吧,不要怪无辜的隐形眼镜。

当然,若你依然还是不放心,你可以选择戴框架眼镜^_^祝你烧烤开心

标签: 烧烤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