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喜缘火锅,四季吃法各不同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听说过哪家的*锅是分四季吃的吗?小编也是**次听说,觉得很是稀奇,不同季节的*锅还有不同的吃法。今天我们要给大家**的就是这家讲究的*锅连锁店--重庆喜缘*锅。

据介绍,喜缘新派四季*锅在设计食品时除充分了解和运用中国传统食疗文化之外,还考虑了季节的变化,地区的差异、人群的区别,力求做到“天人相应”。四季*锅适合不同季节、不同地域、不同人群设计了包括红汤系列、滋补清汤系列、干锅系列、鱼*锅系列、粥底*锅系列等一百多种锅底。

季节不同,吃*锅也是很讲究的哦!

春季宜升补,协助人体正气生发,提高机体免疫力。

夏季宜清补,多选择清热、利湿的食物,主要是解渴消暑、补充津液。

秋天宜平补,选择补而不峻、不燥不腻的食品,贵在养阴防燥,不用或少用刺激性食材。

冬季宜温补,选用脂膏滋腻之品、温热补益之物,以满足身体营养需求,为来年的健康奠定基础。

不仅*锅锅底多种,蘸碟也很多样。重庆经典味碟,重庆干油碟,*锅七彩碟,芝麻酱碟等供您选择。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有种特殊的小菜,名叫海王龙筋。是种深海植物中最珍贵稀有的一种,含有丰富营养,有清理血液中有害物质的功效。

标签: 喜缘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