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城市开一家网站需要多少钱?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将地球连接成一个村,让很多相隔万里的人们能够面对面谈笑。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一些人产生开设网站的想法。那么,在一线城市开一家网站需要多少*?开网站贵吗?帖子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回复。都有哪些好答案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回复一:

现在做网站,很多人不知道该从从哪里入手。其实,做网站有2个前提条件,一个是网站空间,一个是网站的域名网站空间一般分为国内空间和国外空间,国内空间对于我们来说速度更快,但更贵,且需要备案,国外空间速度不及国内空间,但是不需要备案,且非常便宜。但我还是建议使用国内的空间。

另外楼上问:在一线城市开一家网站需要多少*?目前,网站一共包括三个费用。除了上面说的网站空间和网站域名需要花费之外,还有一个网站制作费用。如果在一线城市开的话,人工费和公司租金也会是很大一笔投入。一般开设的成本在2-5万左右。

回复二:

一线城市啊,应该投资会比较大吧。而且做网站消费大,我估计需要10万吧。

回复三:

纠正您一个错误的思想,开一个网站不需要多少*,很便宜,买个空间,买个域名,买一套程序。总体来说*多也就一两千足够了。要花*的地方并不是在这里,而是在于员工的工资和**的费用。很高兴能帮到您,祝您好运!

回复四:

建网站除了购买空间和域名外,还需要网页设计,如果你自己懂的话就无需请专业人士做了,如果不懂,还需要花费几百元。至于空间和域名费用、因为购物网站产品图片较多,而且随着后期的**,流量也会慢慢的增大,这样就要在选择空间的时候更加注意空间是不是能满足这两点,空间大而且要稳定高速这样的话才能**你的网站能够发展起来,费用的话,前期网站流量不会那么大所以你可以选择虚拟主机就可以了,稍微大点的例如说500M左右的但是后期如果网站流量大了这个时候虚拟主机是不能满足同时在线的人数太多,这样影响网站打开速度,这个时候你*好用服务器,费用大概也700左右。

回复五:

建立一个网站不需要很多*,域名100元,空间大概1000元。如果用别人现成的cms加主题的话,还需要500-1000元左右。如果是重新写的话,大概就需要2000-3000元。因此成本大概就在5000元左右,无上限。货源渠道,雇佣职工这些也是算成本。

以上便是有关“在一线城市开一家网站需要多少*?”的大众回复,希望能够对您有些帮助。网上致富,网上创业,在如今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小编希望有着开网站梦想的创业者们,能够一往直前,赢得成功。

标签: 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