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有创意的创业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1.戒烟酒吧

酒吧是一个永恒的点子,酒吧重在创意。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会有不错的收益,只要秉持一种风格温馨,个性化强。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就能让人有一种家的舒适感,出售一些利于戒烟的产品会很有市场。

2.宠物幼儿园

是不是很新鲜的一个行业,幼儿园生意本来就好,现在宠物在都市中也开始增加,一些关于宠物服务方面的行业也都开始兴起,宠物幼儿园作为一个新的概念也开始走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来,但人脉都喜欢养可爱的狗乖巧聪明的狗,这样的机构会有很不错的市场空间,抓住这次机遇,你也就抓住了成功。

3.租地**。

当个新时代的地主,你想过吗?现在随着开心农场游戏的*热,人们对于农田的生活也开始热衷,很多人都开始在自家的阳台上种蔬菜,也有不少人开始去农村开田,如果你能够租下一块地来种的话,会有很好的收效,看看人们现在的痴迷热衷程度就可以知道能*多少*了,回归田园将是一种趋势。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