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生创业项目优先贷款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毕业生创业**难的问题在青岛市得到****。近日,2012年毕业的大学生蒋宣志自己创业从事钢材生意,从农村信用社贷款20万元,用于购置材料。同样,刚大学毕业的卢瑶自己创业做电子产品销售,今年想扩大到产品批发领域,从邮政储蓄银行贷款10万元。目前,青岛市3家银行机构与27位创业青年个人达成授信意向486万元,促成232位青年实现了创业梦想。

据了解,青岛市为帮助青年解决创业**问题,推进青年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就业、带动就业,完善了青年自主创业贷款扶持政策,突出以小额担保贷款、金智惠民创业贷款、商业性个人创业贷款等多种**方式,为青年创业提供资金、技术和智力支持。

据介绍,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等8家银行机构设立了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每年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实践岗位172个;另外,青岛16家银行机构共与32家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达成授信意向3.83亿元,32家企业在提供19404个就业岗位的同时,将再吸纳4159人就业。

据青岛银行王瑜副行长介绍,该行把小额担保贷款个人额度从3万元提高到5万元,企业****额度提高到20万元。银行方面将对青岛市团委**的青年创业项目进行**培育和服务,经考察符合贷款条件的,优先给予贷款支持。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