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就业困难大学生享受创业补贴优惠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市人事部门获悉,我市对从事灵活就业并自行参加社会保险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将按养老保险缴费总额30%给予其*长不超过3年的养老保险补贴,成功创业者将给予2000元创业补贴。目前,市人才服务局已设立专门窗口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进行登记。

据介绍,凡我市城镇零就业家庭、城镇低保家庭、农村贫困家庭、在校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毕业后连续失业登记1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均在登记援助范围。

目前,我市已有百余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申请登记。同时,为鼓励各类企业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对各类企业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在相应期限内给予社会保险补贴;**投资开发的公益性岗位,优先安排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并在相应期限内给予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

此外,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将免收报名费和体检费,各级**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将免费提供档案管理、人事代理等方面服务。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