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万创业贷款扶持政策申请发放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市人保局网站获悉,小企业**难一直是困扰创业者的一大问题,今年本市**的小额担保贷款新政*次将个人免担保贷款*高额度提高到100万元。上海奋凡金属构件有限公司日前正式与上海银行签约,成为本市*个成功签约100万创业贷款的企业。

根据相关政策,具有本市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并在本市注册开业三年以内的个体工商户和非**就业劳动组织业主、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以及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法人;

本市高校非上海生源毕业生,毕业后两年以内,并在本市注册开业三年以内的个体工商户业主、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以及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法人,可以申请开业贷款担保。个体工商户和非**就业劳动组织业主以及小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申请开业贷款担保的,担保贷款金额*高为50万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