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推出导师制助推大学生创业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众人拾柴*焰高。”大学生在创业的过程中难免会遭遇难题,这时,如果有名师从旁指导,有创业同伴互相鼓励,也许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为此,日前团区委、区工商联、区大学生创业就业俱乐部联合正式启动了“导师带徒”活动,举办了“导师见面会”暨俱乐部会员迎新联谊会。团省委青工部部长陈江,区委常委黄爱芳、区政协副主席戴晓军,市青企协***武长虹等出席活动,并为杭州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国栋,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总校校长汪立群等13位*批俱乐部创业导师团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联谊会上,*批“导师带徒”结对师生*次见面。“这是我自己设计的版画,特意带来送给师父,也希望师父以后能多多指点我们一些生意门道。”杭州青溪阁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兼设计师韩沁见到自己刚结对的导师连称“师父”。参加*批“导师带徒”活动的创业大学生共有18名,结对以后,他们可以随时向导师请教经验。

团区委负责人介绍,此次“导师见面会”旨在通过冷餐会和小游戏的形式搭建师徒见面的平台,为为期一年的“导师带徒”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俱乐部还将不定期地组织创业导师和徒弟开展交流分享活动,并表彰**的创业导师。

据悉,俱乐部“导师带徒”活动的创业导师主要为我区企业家,涉及服装、设计、教育、数码等各个行业,要求具备创业实践经验并取得成功,以及志愿奉献时间、技能、资金和经验,帮助和扶持大学生创业。此次结对的会员均是通过自主报名和俱乐部的筛选,幸运地成为了这些**企业家的徒弟。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