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今年安排3000万设立创业投资引导资金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从福建省经贸委获悉,今年省经贸委将利用财政资金设立创业投资引导资金,今年拟从创业投资及其管理服务、投**中介等方面予以支持。而为做好资金安排计划,目前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使用创业投资引导资金意向调查。

据称,省创业投资引导资金每年安排300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搭建创业投资服务平台,组织引进省外、境外创业投资等。

据了解,我省将建立省创业投资引导资金扶持运作机制,制订引导资金管理试行办法及其配套文件并组织实施,委托专业机构以适当方式参股支持成长性中小企业。此外,还将引导省内民间资金的集聚,创建创业投资机构,做好创业投资企业备案登记工作,加强对创业投资企业的监管。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