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灯饰市场要怎样开拓呢?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现在建筑行业的发展,家居装饰也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灯饰装饰家居的好选择,因此投资灯饰就成为创业者的首选,不过,时尚灯饰市场需求面窄,价位相对较高,尤其是时尚灯饰专卖店很难拓展出广阔的市场空间。那么如何开拓时尚灯饰市场呢?

面对家纺店就需要找其商场经理或老板了。家纺店的突破口在于:商场内温馨高雅的布置,配以合适的床头台灯或恰当的落地灯,能非常有效的创造出一个极具情调的氛围。通常消费者会被整体气氛所吸引,所陶醉,从而提升家纺店的销售成功率。而同时,很多消费者会追求整体氛围同时买下装饰灯,从而促成了我等灯饰的销售。我们可以一批货的方式向家纺店供货,从我的亲身经验看,只要表达恰当,家纺店基本上都比较欢迎这种合作方式。

家私店的合作与家纺店基本一致。但在与家纺店和家私店合作时,切忌太多太滥,应选一两个大商家合作,一是对商家利益的保护,而是太滥容易做坏品牌。

在新建住宅小区主要做品牌推广,提升品牌形象。我所采取的措施是找到小区物业管理,通过物业管理的协助在小区楼道设立楼层提示牌,协助树立物业公告牌和一些草坪的提示牌等等,在这些牌子上对品牌做宣传推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