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冷饮店,经营也得有技巧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各个项目都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餐饮行业却依然发展的如火如荼。如何开好冷饮店?是每个经营者应该考虑的问题。对于一个经久不衰的朝阳行业,我们该如果把握商机,创造利润?下面我们仔细的分析一下。

如何开好冷饮店?

首先要“四季可行”,因为兼卖冷热饮四五十种,从春至冬都会逗引人去买,春为养颜夏为消暑,秋为补气冬为暖身,甚至什么也不为,光为那种站在高高的吧台外看侍应生把冰块和果汁茶水摇得哐哐响,这份“声在味先”的虚荣,就使购买者的脸得意得发红,迷恋所谓“欧陆风情”的女孩子,谁没喝过这东西?

另一重要因素就是“薄利多销”,同样一杯冷饮,在真正的冷饮店卖到10元以上,而在此种立等可取的贩卖小店,因为是外卖,价廉一半。投资者也不吃亏呀!想想动辄上百平米的冷饮店店租几何,而你才租一五六平米的门脸儿就开张了,谁合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