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点的工作或者公司有介绍的吗?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过后,大家都着急着找工作。小编想说的是找工作不能急,得擦亮眼睛找一个**有发展前景的大公司。而企业在线成都公司就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公司,迄今为止已经成立了十几年光景,工作靠谱有**,找工作就要找这种像样的公司!公司下设采编部、销售部、技术部等多个部门,负责四川地区的总体规划及运营。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我们也热忱的欢迎,各界**,加入到这个大家庭。

毕业之后干什么?不管你是高中毕业还是大学毕业,只要你敢想、有目标、能吃苦,这里就是你起航的港湾;让你不在啃老、晒得了工资、开得起车、买得起房、取得了媳妇,相信自己,相信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岗位职责:

1、搜集客户的资料并进行电话沟通,发现客户意向;

2、及时拜访客户, 成交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20岁以上,口齿清晰,语言流利;

2、热爱销售工作,精力充沛,抗压能力强;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早上8:30-12:00,下午13::30-17:30,周六早上9:00-12:00 下午 13:30-17:00,周日正常休假。

薪资福利:上五险,饭补、加班补助、年终奖、**奖励、入职带薪培训,每月出一单就5000以上,出两单就8000以上,那么**的你还在等什么?

简**电话等你哦:13568877393

标签: 成都 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