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二手房过户需要多长时间?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过户需要多长时间?全款买房,无贷款:双方达成协议,房东收下下家的定金开始计算:双方约定一个合同签订日期;一般合同签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下家将*付款支付给房东;并约定一个房产进交易中心的时间!进交易中心的当天,下家支付原房东除尾款以外所有的房款! 20个工作日后,领取新的房产证;凭新的房产证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水电煤等过户!*后在交房时,下家将尾款交给原房东!(一般是1万,或房款的1%)

全款买房,房东有贷款:

双方达成协议,房东收下下家的定金开始计算:双方约定一个合同签订日期;一般合同签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下家将*付款支付给中介公司进行监管;房东、下家和中介公司三方共同见证还清房东未付清的银行贷款!7个工作日后,银行贷款审结结束,双方约定一个房产进交易中心的时间!进交易中心的当天,下家支付原房东除尾款以外所有的房款!20个工作日后,领取新的房产证;凭新的房产证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水电煤等过户!*后在交房时,下家将尾款交给原房东!(一般是1万,或房款的1%)

贷款买房:

*先对下家的贷款额度、资信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双方达成买卖协议。房东收下下家的定金开始计算:双方约定一个合同签订日期;一般合同签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下家将*付款支付给房东;下家和贷款公司或银行签订贷款协议;7个工作日贷款审核结束后,双方约定一个房产进交易中心的时间!进交易中心20个工作日后,领取新的房产证; 银行凭新的房产证,给原房东放款!凭新的房产证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水电煤等过户!*后在交房时,下家将尾款交给原房东!(一般是1万,或房款的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