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特色美食 酸辣豆花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特色美食 酸辣豆花 酸辣豆花是四川省成都、乐山等地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名小吃。豆花在从前多以摊担形式经营,普遍流行于城市和农村。酸辣豆花口味酸辣咸鲜,豆花细嫩,配料酥香,味浓滚烫,别有风味。

食品特点品名:酸辣豆花辅料:大豆、 花生仁、油炸馓子、 大白菜(小白口)、 圆白菜调料:色拉油、辣椒油、 香油、 酱油、盐、 味精、 醋、 胡椒粉、 花椒粉、淀粉、豌豆、大葱类别:**菜口味:酸辣味工艺:煮酸辣豆花是豆花的一个品种,用酱油、醋、辣椒面、味精调成味汁,放入事先熬烫的豆花,撒上芽菜末、油酥黄豆、大头菜末和葱花即成。酸辣豆花口味酸辣咸鲜,豆花细嫩,配料酥香,味浓滚烫,别有风味。

用料介绍

豆腐脑豆腐脑这一风味小吃,以其经济实惠、方便适口的特点、历数**而不衰,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豆腐脑是北京小吃中,早晚供应的品种。豆腐脑的*大特点是豆腐的细嫩,故称豆腐中的脑,其蛋白质含量丰富。大豆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植物,原产中国,古称菽,是一种其种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豆科植物;说到大豆,一般都指其种子而言。

根据大豆的种皮颜色和粒形分为五类:黄大豆、青大豆、黑大豆、其他大豆(种皮为褐色、棕色、赤色等单一颜色的大豆)、饲料豆(一般籽粒较小,呈扁长椭圆形,两片子叶上有凹陷圆点,种皮略有光泽或无光泽)。大白菜(小白口)大白菜是现今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美食。圆白菜圆白菜来自欧洲的地中海地区,学名是“结球甘蓝”。它在西方是*为重要的蔬菜之一。圆白菜和大白菜一样产量高、耐储藏,是四季的佳蔬。四川的特色美食 酸辣豆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