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鸡哪家的比较好吃?怪味鸡的各种做法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怪味鸡又叫秧盆鸡,是中国四川省和重庆直辖市常见的特色传统名菜,属于川菜凉菜类,成品麻、辣、甜、咸、鲜、香兼备,吃时百味交陈,肉质鲜嫩爽口,风味*特,故有怪味之称。

原料 主料 公鸡(或大笋鸡)肉500克。调料 香油25克,净葱、白糖、辣椒、芝麻各15克,味精3克,酱油40克,花椒粉1克,醋10克,麻酱15克。

做法(1) 芝麻炒黄研成粗面。葱切成末。

(2) 将鸡肉用白水煮熟后泡上凉透,捞出后擦去水分,抹上香油。

(3) 将调料对成汁,浇在盆内的鸡上,*后撒上芝麻面拌匀即成。·营养价值: 鸡腿 - 英国*近一项研究发现,鸡肉的营养价值大不如前。伦敦大都会大学脑化学和人类营养学研究所教授迈克尔·克劳福德的这项研究成果日前被媒体广泛报道。

鸡腿肉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祖国医学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一般人都可食用,老人,病人,体弱者,贫血患者更宜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