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前你必须学会这些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花两万元请人做一份路演PPT,值不值?*近,对这个颇有争议性的问题,各路知友在知乎上吵开了。

知乎上的答案形形**,当然很多纯属显摆,表面上对创业了如指掌,侃侃而谈;实际上细读下来,发现太多水份,除了情绪和立场,并无多少干货。

但从纷纷扰扰的答案中,我们挤掉大部分水份后,仍然发现有一些值得细细思考的干货,尤其对正在创业的大学生来说,做路演PPT应该注意什么,以下这些干货非常重要。

*先我们明确下,路演PPT是干什么的?

引用知友亨瑞瑞所说:

一般来讲,路演PPT和项目PPT(BP或CIM)是不一样的,路演PPT是配合演讲者的道具,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既要提示**,展示产品,又不能喧宾夺主。

而项目PPT(BP或CIM)更多的是向投资人的偏(tao)好(lu)展示你项目的背景、定位、痛点、市场,竞争优势等。

说到底,都是要创业者把自己的项目想清楚,说明白。

一般自己想不清楚,想不明白,事儿不靠谱,再好的财务顾问和美工都不可能把PPT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