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最美样板间的大家风范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爱惜羽毛的**级人物,都有相似的“执着”——他们设计制作的每一款新品,都追求**彰显自己的价值观与生活态度,每一个细节都要考究到无可挑剔,每一部作品都要有**性的提升。

花漾锦江作为李玮珉先生的西部*秀,以2017成都*美样板间惊艳亮相,深刻诠释了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的那句“**不是没有任何东西可加,而是没有任何东西可减。”

极简,一定是在参观花漾锦江的**感觉,然而,当真正窥探到花漾锦江精髓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简在形式,奢在细节,奢在风景!

花漾锦江,一个既充满奢华**感,又不失时光厚重的空间被淋漓展现,就连公共空间也遵循“看与被看”的生活艺术。以石材、木制、玻璃幕墙、金属边框等时尚又易于维护的**材料,塑造出简洁、高贵、持久而不会随潮流改变的形象。就是在这样的细节中磨砺而出它的不凡,恰恰来自于那些**生活中质感的捕捉。

于风景,花漾锦江也有其*到的见解。譬如,在其340平米的翡冷翠套房,深知多数人向往花园式生活,回归庭院的情节,玄关入户花园,以青石、宫灯、深色木与深灰色大理石等元素,烘托出尊崇、典雅的中式园林文化氛围,这种现代设计手法**出丰富的视觉和心理感受,营造出内敛、沉静的居家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