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锦江 一场城市级权利交接仪式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实际上,身处在大源CBD的核心位置,花样年只需要做出一个顺应潮流的好产品,就可以赢得市场追捧了!然而,它不惜代价也要打造*高产品标准的做法,真的让旁观者钦佩其“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实力。”这场颜值与实力齐飞的产品盛宴,必将受到市场的追捧。

成都某**广告人也下手了花漾锦江,他在成都内环拥有豪宅、也是麓山板块的别墅业主,提及为何看好花漾锦江的时候,他曾简单表示:“一是样板间呈现的感觉很打动人,二是因为这个项目是距离天府新区*近的豪宅。”

毫无疑问,豪宅都是要讲城市基因的。大佬们往往都能**看清一个城市的发展方向。有这样一个说法:“成都,是西部的CBD;城南,是成都的CBD;天府新区,是成都未来的CBD”。在花漾锦江,往北看,代表着成都的现在;往南看,代表着成都的未来。在其33楼的样板间,能够肆意俯瞰一座城市的生意和生活。

编后语:

“窥一斑而知全豹”,不言而喻的城市定位、**级的产品亮相……这个项目所展示出来的诸多看点,已让人感受到了它成为成都**城市地标、坐庄成都**化方向的资本和雄心。

坐拥成都含金量*佳地块的花漾锦江,这类具备超高增值保值能力和**城市生活感的产品的面市,对整个成都**物业的冲击和**商业地产的投资的吸引**不能小觑。我们有理由相信,花漾锦江也能和李玮珉先生此前问世的每一部作品一样,**改变一座城市的豪宅价值标准。

目前花漾锦江样板间已震撼登陆,欢迎品鉴李玮珉先生口中:“全世界*美的灯不过400多盏,这里就有其中几盏。”

标签: 花漾锦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