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牛肉的做法】_粉蒸牛肉怎么做_粉蒸牛肉的家常做法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粉蒸牛肉是四川省地方传统名菜之一,属于川菜系,起源于眉山。主料是牛肉和大米,主要烹饪工艺是蒸。菜品鲜嫩醇香、麻辣适口。把牛肉剔去筋膜,横切薄片,加甜面酱,豆瓣料酒,酱油,白糖,花椒粉,辣椒粉和炒米粉拌匀;用青菜叶垫在笼底,倒入拌好的牛肉,用大*蒸熟;用香油,葱花调成葱花油,淋在牛肉上,原笼上桌即成。

瘦牛肉370克,大米75克。调料植物油50克,酱油30克,花椒、胡椒粉各3克,辣椒粉2克,葱、姜各8克,料酒13克,豆瓣酱30克,四川豆豉5克,香菜少许。

材料:牛肉(黄瓜条是*好的),土豆,盐,糖,五香粉,酱油(生抽),蒸肉粉,料酒制作步骤:1、把牛肉切成片,土豆去皮切成稍厚的片2、把牛肉用盐,少量的糖,五香粉和生抽,料酒味一下.土豆用同样的料味好,但是不用放料酒.味上20分钟.3、把味好的土豆和牛肉,均匀的粘上蒸肉粉,然后一片土豆,一篇牛肉的摆到牌子中.蒸锅上气后,蒸25分钟就做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