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还适合投资和创业吗?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公众号阅读越来越低,到底还适合投资和创业吗?*近整个行业的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特别是目前**公众号的内容阅读量整体下降到5%之后,加上5月中旬开始**对公众号的集体大型整顿之后。

其实目前很多投资人和创业者对公众号是一种比较悲观的态度,认为**公众号已经不合适*进行投资和创业了。当然有另外一帮人他们却对**公众号的前景非常看好,特别看好公众号自媒体的未来也非常认可**公众号的用户价值和品牌价值。

所以今天财神哥就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下,**公众号还适合投资或者创业吗?

*先看看大家对公众号产生悲观态度的几个原因:

1,**公众号的行为规范越来越严格和完善,营销类手法吸粉乏力。

2, **公众号的广告主竞争过于激烈,获取粉丝的成本越来越高,粉丝成本从之前的2块到现在普遍5块以上。

3,**公众号的很多行为规范比较模糊,运营的风险越来越大。

4,**公众号的阅读整体下降,从10%到现在的5%,活跃度越来越差。

5,**官方对广告内容和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广告资源变窄并且运营风险高。

6,**公众号派单的单价越来越低,盈利周期变慢。

7,**公众号的竞争越来越大,目前全国超过2000万个公众号,越来越难找到空白的小领域。

8,**公众号对于内容的要求越来越高,组建一个优质的内容团队成本高,并且内容人才难找。

以上总结出来的几点就是大家对**公众号前景越来越不看好的原因,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我就不一 一总结出来了,上述的是比较重要的一些因素。大家也可以在下面留言那里补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