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五步法则 教你走好创业第一步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人一开始就计划好要创立一家失败的创业公司,他们不希望在自己的公司中投入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精力,*后却由于无力创新、疲于**、产品无法**等原因换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但事实是:超过90%的初创企业都无法取得成功。

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但大致可以归纳为以下几条:

1. 公司打造的产品针对的是一个不存在的市场(即需求不足)

2. 不能正确管理公司的资金流动(通常利用一种根本不起作用的**模式)

3. 无法适应市场变化

4. 增长不够快

5. 创始人热情减退

到底那些经验丰富的创业者——创立了很多家成功的创企——知道哪些失败者不知道的“创业须知”呢?

在众多的答案之中,人们往往会忽略这一条:打造创企的**步往往对公司*终的成败起到关键的决定作用。

你在创业初期所做的工作,决定着你的创企会成为下一家市值上**甚至几十亿美元的大公司,还是成为那失败的90%的后继者。

通过在Appster同无数的初创企业合作的经历我发现,想要创建一个成功创企的核心方法可以概括成五个重要部分。

它们分别是:明确公司的工作重心,想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公司正在进入的特定市场,为了解决问题想要推出的产品以及业务模式的经济学解释,这些你都需要在开始创业之旅之前进行详细地考量。

标签: 黄金五步法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