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节奏加快,大街小巷的餐饮店生意红*,人们没时间或者懒得自己做饭,餐饮店一日三餐都能很忙,很多人也是看准了这个商机,想要开一家餐饮店。开餐饮店学会了技术接下来就是选址,在我们选址租房时应该注意什么?

1、一条新兴商业街的进入原则先对该街道的周边状况及未来城市规划,地理位置,交通情况,停车情况,租金及其支付方式,经营户的情况做多方面的调查。估算出该街道整个商业规模,商业氛围形成的时间。然后确定是否进入,何时进入。是以低租金,租约时间长,租金支付周期短的方式进入,等待其兴旺。还是等发展到一定商业规模的时候以高租金进入。这些都需要业主对该商业街多方调查,对自身条件的充分评估,来作决定。

2、在一条商业街道开店,必须远离:垃圾倾倒点、公共厕所、高大树木、成片难以逾越的绿化带、一道隔离带的中间、顾客可能被直接竞争对手拦截的位置。

好的选址是成功的一半,餐饮店选址时要靠近人多的地方,*好是居民区或者写字楼之类的,欢迎了解更多关于餐饮加盟信息。

标签: 餐饮店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