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店选址有什么原则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一直是众多行业中占的比例比较大的一项,因为民以食为天,餐饮既是好干的也是难干的。找好市场定好位,选对地方,生意就能兴旺,反之生意惨淡。开店的都想要好位置,可是哪有这么多的好位置,在我们开中餐店时有哪些选址原则吗?

1、连接两条繁华商业街之间的街道,只要其宽度在8到25米之间,则十有八九也是人潮涌动的好地段,可以考虑开店,如能争取到在两条繁华商业街中的广告位,就更好了。

2、一条商业街,如果其宽度超过13米,则两边的繁华程度是不一样的,这和朝向(东优于西,南优于北),同人流量大的商业街,住宅区的距离(距离短,易达性好的为优),停车位(停车位多,停车方便的为优),物业状况(楼龄短,有一定建筑风格为优),经营方式都很有关系。

选好址能为顺利开店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你开中餐店之前要考虑好商业街的规划,多观察,找到好位置。

标签: 中餐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