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成都人一年四季都住在24~26℃的房子里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1991年来过成都之后,荔园集团董事长陈健强不记得自己这是第几次来成都了,反正很多。

在陈健强的认知里,成都是一座有底蕴的城市,历史文化皆厚重。这里,更适合居住。

A 成都,一座有底蕴的城市

记者:请问这是您第几次来到成都?对成都这座城市印象如何?

陈健强:成都是一座很休闲的宜居城市,这两年我来成都的次数都比较多,但是这座城市每次都能给我惊喜,包括这里的生态环境、这里的三国文化、茶文化和饮食,可以说成都带给我*大的感受是,在这里居住是真正的感受生活、品味生活。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目前成都楼市的?它算是洼地区域吗?

陈健强:成都的整体发展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从2000年起,成都一直处于向城西扩张发展的状态,荔园**布局城西郫都区,就是看中了城西的发展潜力:郫都区生态环境优美,道路通达,随着世界500强产业资源的不断渗入,郫都区正逐渐成为成都具有代表性的**居住区,居住品质不断提升,未来对区域发展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记者:众所周知,去年7月,荔园拿地入蓉,请问这对集团来说,这有着怎样的战略意义?

陈健强:从09年起,荔园集团开始实施全国化战略,集团逐步发展,除了进一步拓展广东区域、华东区域市场外,也对周边区域市场进行多次考察,2016年入驻蓉城是我们进军西南区域的重要*步。成都是我们十分看好的人居福地,未来还有无限的发展潜力,我们会在成都不断延续绿色人居环境理念,期望为成都乃至西南区域带来新的城市活力。

记者:荔园在成都是否有进一步动作?会继续拿地吗?

陈健强:成都悦享花醍是我们入驻西南地区的**步,未来当然有无限的可能,我们期望能结合成都浓厚的人文底蕴和产业优势,为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的新鲜活力,实现绿色建筑的价值。

未来3年,会围绕成都中心城区去找机会,同时对乐山也挺有兴趣,5年之内不打算进入重庆市场。至于拿地方式,当然要看实际情况,不局限于土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