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助力 铸就东大路最有思想的1公里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在宜居宜业的锦江畔,区域价值无疑是摩根中心亮点之一,但始终以客户为出发点,坚持打造人文的发展理念,亦是项目的价值所在。2016年11月,摩根中心正式引入“懿水堂琥珀博物馆”。据悉,该博物馆是****专业展示琥珀的博物馆,也是中国*个***的非营利性琥珀博物馆。

据了解,摩根中心之所以引入琥珀博物馆,正因琥珀有着丰富的色彩,有着太阳般温暖的亲和力,而这正是广联置业想要为入驻企业展现的魅力所在。此外,每一块琥珀,都是千万年前的小世界,经历了沧海桑田,见证了岁月变迁,也参与了人类文明演变的过程,*能展现历史文化,正如于2011年正式建成投入使用的摩根中心一样,屹立于锦江畔头,见证了区域的蓬勃发展。

据懿水堂琥珀博物馆负责人介绍,该博物馆总占地面积约为1200㎡,共计80余种琥珀类型,今年还将扩大规模。其中,作为镇馆之宝的多米尼加琥珀原石,重达2.7公斤,是世界范围内都实属罕见的重量级藏品。

自引入懿水堂琥珀博物馆后,还相继举办了“琥珀之路大讲堂”、“传世瑰宝-百镯鉴赏”、“爱新觉罗格格清宫廷画艺术与鉴赏”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利用来自各大产区、不同形态、色泽与内容各异的琥珀以及活动,为成都市民讲述一个个关于千万年时光的故事。

在成都这座博物馆星云密布的城市里,在人文气息厚重、****的锦江畔,在金融氛围十足的东大路,摩根中心,以对人文的敬畏之心,让在都市生活快节奏强烈冲击下的城市**,感受一场穿越时空的平静对话,为每一家入驻企业,提供了一个“人文会客厅”,为其铸就一个“造梦空间”。

标签: 人文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