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重现成都人的生活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谈及成都都东、南、西、北四大区域近几年来的发展态势,**城南的地位已无可撼动!但纵观成都20年别墅发展轨迹,尽管伴随着城市化进程成都别墅格局经历多轮洗牌,新兴板块接连崛起,但提起别墅的话题时,大多数人**反应仍会回归到城西。毕竟在成都人眼中,城**一无二的人文与生态环境才堪称成都别墅的发展的源点。

离不开的城西 记忆里的一宅一院

“城西的文化底蕴和老成都的居住风情影响着老成都人一辈子的生活习性。和城南高耸的天际线、修的像麻将排开的小区相比,我更愿意一直留在城西。”年近五十的王先生,如今家住双楠,在提及城西的居住环境时,王先生坦言城西的一些老房子现在也面临这没有电梯、小区不够宽敞、户型有待提升等诸多问题。

伴随着成都楼市的不断发展,尽管“近郊之内再无价值洼地”的言论频频被热议,热点板块不断更迭,但城西一直拥有一大批追随者。“窗含西岭千秋雪”,都江堰源远流长的千年文脉,凝结成璀璨夺目的珍珠,散落在城西,由此滋润着整个成都。城西作为城市核心地段的价值得到了历史与现实的充分验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