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有两千万电商人在假装赚钱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经常被外行的朋友批评:电商人*多装逼不热情。都到了同一个城市,干嘛不一起聚聚?创业几十年了,这顿还不能买单? 事实上,电商人不像外界以为的那么自由,也没有*到多少*。

电商人很忙,忙到晚上9点,饭都放凉了,还在打包发货;电商人在平台的生存成本真的很高,高到舍不得睡觉,凌晨1点的客户一定要接完。

整天为一眼看不到头的事情,三餐不继,忙忙碌碌。或者一包烟,一壶茶,守着个没半点期盼的破店,过着**又**。这就是大多数电商人的现状。

做电商,好像是*到了*,不然为什么会坚持做下去,但又好像没有*到*,如果*到*又怎么会愁眉苦脸。

电商或许是真的**,但也许不过是在替别人**。

看似在**,实际在给平台打工

电商人究竟在忙些什么?发货,客服响应速度,好评率,纠纷率,这些看似平淡无奇的词语却占据了电商人80%的时间。

追赶这些词语的背后,实际代表着电商人能拿到多少的流量。

在电商人看来,平台掌握着巨大的流量,一手加权,一手降权,紧紧地握着电商人的生死命脉。俨如一个君王。

为什么说平台像个君王?因为平台的权利真的太大,大到根本不像一个购物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