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挖掘新零售的真正价值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社交网络的高度成熟,不仅本身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更使大众的消费习惯随之变化,进入后电商时代。

后电商时代,移动端的流量入口、信息分发渠都更加多元化,购买行为无处不在,且触发已经发生了**的变革,这一秒还在社交媒体中聊天的你,下一秒就可能点进一个链接购买下一件商品——基于人脉、以信任为核心,借助社交媒介达成购买的模式,驱动了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

今年6月,云集微店联合易观发布了中国社交电商大数据白皮书(2017)》(以下简称《白皮书》)显示,预计到2019年移动网购市场规模将达到7万亿元人民币,但网购市场规模年增速逐年放缓,市场亟待创新模式的注入活力。

同时该报告指出,社交电商的模式,为品牌降低流量成本、挖掘网上购物存量用户价值提供了解决方向。

这家成立于2015年5月的平台型公司,截止2017年5月“云集”APP上的单日活跃用户峰值近60万,月销售额也是指数级增长——*让业界惊讶的是这一平台的成长速度。

“云集是我们2015年7月份投资的项目,那时候云集还非常小,当月销售额是80万,现在已经涨到月销售额7亿,成长得非常快。” 云集微店的天使、A轮投资人,钟鼎创投合伙人孙艳华说起这个项目,言语间都是“捡到宝”的喜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